堅持嚴選頂級安心的食材費時費工現場製作,絕不使用預拌粉、改良劑、安定劑、半成品、人工香料、色素、防腐劑等產品,敬請安心食用!

香草鮮奶酪

使用法國原裝進口頂級動物鮮奶油、高品質鮮奶加上新鮮香草莢,製作過程絕不加一滴水,口感濃郁綿密。

法式烤布蕾

 

使用低膽固醇營養價值高的鮮力蛋、法國原裝進口頂級動物鮮奶油、高品質鮮奶加上新鮮香草莢製作而成,口感細緻綿密!

熔岩巧克力蛋糕佐香草冰淇淋

使用法國頂級巧克力品牌法芙娜Valrhon莊園70%苦甜巧克力製作,爆漿巧克力搭配著香草冰淇淋一同食用,讓您沉浸在冰與熱、苦與甜交織而成的味覺享受中,喜愛甜點的您不容錯過這絕妙的好滋味!

超濃乳酪蛋糕

濃郁滑順的Cream Cheese加上以自製手工杏仁沙布列餅乾為底,喜歡重乳酪蛋糕的您不容錯過!

義大利提拉米蘇                             

堅持呈現傳統義大利Tiramisu的食材及作法,以完全不添加麵粉、人工色素、香料及任何凝固劑(如吉利丁,洋菜粉等)製作義大利提拉米蘇。

採用義大利進口馬斯卡彭Mascarpone Cheese 、義大利特級葡萄酒Marsala wine、自製手指餅乾、獨家配方的Espresso、鮮力蛋、糖及100 % 純可可粉製成。


巧克力布朗尼蛋糕

使用瑞士蓮70%巧克力製作。

英式鬆餅-蜂蜜司康

Scone司康是一款傳統的英國點心,我們選擇蜂蜜口味製作,其外酥內鬆甜而不膩的口感最適合在下午茶時搭配著有機花草茶或咖啡一同享用。